97年12月2日記事簿 百日草....多肉植物....茼蒿vs山茼蒿....紅蘿蔔....柚子....蝴蝶花.....北蔥....玩具南瓜....棉花....康乃馨....百日草長出好多側芽唷.....不過我卻不知道如何摘房地產心.....因為最頂端的葉子長的太近了.....害我不知道如何下手.....還是.....要一同摘掉勒.....這是我從新社帶回來的多肉植物......它.....居然變色了ㄝ.....它的葉片越來越紅嚕....真房屋貸款的是好特別唷....不過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他的名子......有人知道嗎???....夜深嚕.....大家來賞個月吧.....而茼蒿們也正努力的成長中......上圖為``山茼蒿``....下圖為``茼蒿``....剛591冒出土來呢....種植了2盆寶麗龍.....紅蘿蔔也正在努力的長大中......不過我看它的莖依然還只是細細的......不知道到最後.....是不是也和我之前收成的白羅蔔一樣.....變成超級迷你紅系統傢俱蘿蔔嚕.....呵呵.....過了一天.....柚子又長高高嚕.....蝴蝶花目前處於健康的情況下呢......超開心的.....我想我這次應該試對方法嚕......希望再過一陣子後.....它的莖能茁壯一些買屋......這樣....成功的機率就越來越大了......期待嚕~~!!!!北蔥過了一天後.......成長的速度的也不輸其他蔬菜呢......努力的往上成長中....我相信再過不久.....應該就能收成第二次酒店經紀......雖然我的蔥細細長長的....不像外面所賣的``粗勇``.....但自己栽種的.....就覺得滿足嚕....上圖為新紀錄....下圖為昨日紀錄..........有沒有長大@@".....我自己感覺好像有變大售屋網一點點點點ㄝ.....好像果實有變肥吼.....還是我自己的錯覺阿.......嘿嘿.......有照片作紀錄還是有用的勒......因為棉花實在是長太慢嚕.....所以每天觀望著它.....一點都不覺得它有ARMANI所成長.....翻閱著以往的照片後才發現.....原來真的有再成長唷.....呵呵.....目前就這一株成長的最健康最快嚕.....而原本有12株棉花....到現在只剩下了6株而已.....加油嚕~~~~~弦月貸款的花苞......我想應該是吧......感覺它要開不開的....等了好久....它卻遲遲都未開花.....康乃馨也有再成長唷.....cc右圖為前鎮子所照....左圖最新照片.....嘿嘿....一比對下來.....二胎它有長高呢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07atok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